詭異上星期五一位買家打電話來說要面交大約再十五分鐘後到達指定現場我家的收訊品質可算很不穩定沒多久我就出發了但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個人信貸相關人士手上還拿著她要的商品這次我足足等了將近五十分鐘大約等了將近三十分時才打了第一通電?自動貼文軟體?br>總共打了三次才接通seo她說她等了十分鐘又打了七八通電話都沒人接真她媽的見鬼了~難道我們二個是在不同的空間裡%26quot;相遇"?明明我的手機都沒有響也未辦公室出租有任何來電顯示而且還遇到我表妹陪我一起等阿等的...........對方口氣略顯不滿發信軟體r>難道我就爽?又說改成星期一再看看我也只有591悻悻然離去到了星期一也沒見她有任何來電現在演變成羅生門了對方一直堅稱她有打我都沒接事實上就是沒有任何來電阿我有什麼理由讓她找不設計裝潢到人呢?有什麼理由不與她完成交易呢?其它買家都 廣告行銷軟體打得通~為何她事前聯絡得到我?而到面交時卻聯絡不上??最後還送了個報負性吳哥窟評價給我意指:聯絡不到人就不要提供自取浪費買家時間我也只是回應她的"選擇"阿~賣家不一定得提供面交服務吧?那郵寄?超商取貨帛琉呢?這就不在她選擇範圍內囉??網頁設計d錯萬錯都是算我的錯就對了~某種程度上算是蠻橫之不講理我建議她不如去檢查一下她的手機是否出了酒店打工什麼問題我也請問她到底要爭什麼?爭她白跑一趟?我不就要爭白等四五十分鐘?沒交易完成~浪費時間精神~刊登費還得惹一身腥呢~真是好樣的~ 貸款行銷軟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q46lqxi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