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饅頭早餐昨天晚上12點蒸好的紅豆芝麻饅頭是我今天的早餐早上住商房屋要吃之前把全部饅頭再蒸一遍找最小的一個來切看看裡面的樣子看起建築設計來就知道粉有咬勁看起來像紅豆捲~~~自己要吃得可以做的有大有小烤肉食材裡面有三層喔這樣看起來就很吸引我吃在找一個小的用手剝可以看到酒店打工裡面的芝麻喔在家跟老弟一共吃了5粒饅頭另外帶了12粒去公司給同信用卡代償事吃士勛媽媽說薄薄的一層紅豆沙配上鮮奶饅頭不會很甜剛剛好幾位票貼女同事吃了都說我進步了許多喔~~~ 昨天12點剛蒸好的紅豆芝麻饅頭支票借款是我今天的早餐也帶了幾粒去給同事吃她們都說我進步許多現在一有房屋二胎時間就想揉麵糰做包子跟饅頭想不到除了做菜玩麵糰也這麼有趣現在賣房子連早餐都可以自己做饅頭跟包子不在只能做西式的三明治或鮪魚蛋吐買屋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q46lqxi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